close

吉祥水晶專賣

感謝你的凝聽

即便風吹雨打也能如如不動....




也就是當我們內在的不變度足夠時

我們的長相可以整容,然則心念卻沒法整型
家》讓本身少悲傷些
我們身上所披發的能量與磁場等光彩更沒法欺瞞明眼人
假如能如許想.....才有可能真實的進入最高境地
就可以不動如山
人生是用來修身養性的,人生是用來自我晉升的

乃至血壓上升
真正能傷我們的不是對方~~



而是來自...自己毛病的設法與知見

若是心裏是很翻滾很糾結的就會晤紅耳赤,心跳加速
不是裝出來或是靠掩蓋就可以騙過他人


假如用報復的表情去糊口過日子,又怎能產生喜怒不形於色的真工夫?
面對冷言冷語只有避開他《不是回避而是我的工夫還不到
絕對不會慈眉善目標~又者能喜怒不形於色
騙他人容易~~騙本身難
真偽之間只有本身最清晰
當外在的所有身分都影響不到我時~心不動而形色自然也不動



我要表達的是瞋念重會記恨他人的人
人生假如用在瞋念上....只有退步
我真正要消滅的是本身的惡念
如如之心所產生的相貌就是不形於色
喜怒不形於色必須架構在很是不變的內涵
如許的人心裏充滿心計心情與機謀,永遠都不會歡愉
嘴巴說一套....心幻想的又是另外一套
我要逾越過如許的恨意...而不是沒落對方
對人展開報復的准確體例,就是對他所有的刺激都無動於衷,沒有任何回響反映....這樣他就傷不到你了
人生假如用來報復...真是一種華侈
我們臉部的每一個線條、眼神等神采都沒法哄人的

要面臨的不是對方,把他當作仇敵想~而去征服他消滅他
問題是我們太輕易在起心動念傍邊....就造下惡念了

怨恨是要自我調劑與釋放負面能量的,天然能到達清心寡慾的境地,如果心中藏毒與怨念...傷得最重的會是本身
很多時刻我們騙得了他人,可是卻騙不了本身
喜怒不形於色是來自常日的修為與修練等修持
而是我要面對的是來自心裏的嗔恨心
~~~~~小百回覆你~~~~~~~~
面對他人的毒害與打擊等等....這些都是我的作業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50306000015KK04504

arrow
arrow